紅棗產銷班第三班
紅棗產銷班第三班
 班場所地址:苗栗縣公館鄉石牆村1鄰29-2號
 產   品:紅棗
 產銷班電話:037-230375
 班   長:黃炎迴
 產銷班人數:51人
 生 產 規 模:15公頃
產銷班簡介

  全台唯一紅棗專區,公館紅棗歷經百年的演化,現今棗農共有200多人,由原來的兩個班增加至現在的五個班,紅棗是高經濟價值的的農產品,以前紅棗常有滯銷的情形,近幾年公館鄉農會產銷班大力推廣及研發很多副產品,產品大賣供不應求,享譽全台,大大的提升紅棗的價格及名聲,進而帶給農民很大的商機,民國80年將父親傳承的農田轉植紅棗,因還要上班無暇管理,於是將棗園無償出租,至102年才將紅棗園收回自己管理,農會輔導產銷班的栽種方式,施用有機肥人工割草安全用藥至農藥零檢出以產銷履歷方針來管理,我們的產品堅持無農藥殘留,堅持低溫烘培及日曬紅棗乾,堅持管控品質,民國106年開始網路行銷,得到粉絲熱烈回響進而創立 迴哥紅棗園 苗栗公館的品牌。
  104年間產銷班人員增多,於是再成立第三個產銷班,被推選為紅棗產銷班第三班班長,本著服務班員的精神,與大家相互共勉,尋求更高的品質與產量,能得到消費者的認同,為大家有著更好的回報與利益,共同打造紅棗的名聲。為了我們,為了下一代的未來,迴哥紅棗會以全民健康永續經營的精神,繼續種植更優質更健康的紅棗給消費者享用。